他的乐评   · · ·  ( 4篇 )

我庄

碟評:生祥樂隊《我庄》

评论: 我庄 2013-07-10 14:24
評分:10 推薦歌曲:讀書、草、7-Eleven 林生祥說:他並沒有很「用力」做這張專輯──「有人說創作一張音樂像生孩子,這張作品是我走路沒注意就生出來的。」說得何等淡然,何等自在,何等實誠。然而要抵達這樣的...(1回应)
我庄

我聽《我庄》

评论: 我庄 2013-07-02 20:41
2013年夏,林生祥《我庄》專輯問世。入手以來,翻來覆去聽了十幾遍,仍然驚喜連連,總覺得沒聽夠、沒聽透,恨不能把整張唱片熟背起來。 先說不怕得罪人的結論:假如你今年只打算買一張台灣CD,請務必把這個名額...(6回应)
Smile

從Brian Wilson的SMiLE談起

评论: Smile 2009-03-31 10:19
按:這是3/30誠品講堂的「搖滾索隱──風流人物與他們的時代 」系列第六堂課的講綱。投影片檔案可至此觀賞、下載: http://www.slideshare.net/honeypie/brian-wilsons-mi-le?type=powerpoint Brian Wilson,不...(13回应)
Exile on Main St.

我聽Exile on Main Street

评论: Exile on Main St. 2009-02-04 09:46
初聽這張專輯是高中時買的卡帶,滾石代理的。第一次聽,糊裡糊塗不知道聽了什麼,只覺得又悶又長,於是擱在一旁,改聽Sticky Fingers,馬上進入狀況,於是與這張專輯失之交臂,又過了好幾個月。然後不知怎地再度...(9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馬世芳的音乐主页


订阅馬世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