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篇 )

Timeless 可啦思刻

一颗红豆

评论: Timeless 可啦思刻 2009-08-20 13:00
我不是很喜欢王菲,总觉得她不认真,不够用情。所以,对于唱的很轻巧的歌也不太中意…… 看到haoting上面有方大同的新专辑,加班时听了整张专辑。也许是因为办公室过于安静,也许是因为配乐太美,听到《红豆》的...(0回应)
橙月

不能一直听的歌

评论: 橙月 2009-04-10 17:18
方大同,听旋律和词便知道他是喜欢用这种方式记录情绪的人。也许是因为同一星座,所以感觉字句贴切,旋律能够安抚内心说不出的躁动。 很喜欢他说的很清楚的国语,让人听得懂的歌才是中文歌。也很喜欢他明朗的变化...(4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已注销的音乐主页


订阅已注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