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篇 )

Quantum Of Solace

下载

评论: Quantum Of Solace 2008-11-15 16:12
http://ciliren.qupan.com/391487.html 趣盘下载,如果先普通速度慢的话下一个软件,注册一下就能高速下载了320kbps的。 这集的ost还是比较不错的,主旋律比较沧凉,配器比较丰富,很多东方的乐器的加入也让ost...(0回应)
All Hope Is Gone

Slipknot-All Hope Is Gone

评论: All Hope Is Gone 2008-08-27 15:26
Slipknot这张新砖,怎么说他们好呢?越来越“好听”了,我觉得他们比较吸引人的地方是那9个疯小子的矛盾的结合——“乱”,这张新专辑一经几乎听不到了,甚至他们新更换的面具都没有以前得凶悍。更加流畅的旋律,...(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