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32位 )

他的歌单   · · ·  (9创建 · 0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 2016 (7)

    2016-09-09 00:09:16 更新

  • 英伦的摇滚 (109)

    2016-03-24 13:19:16 更新

  • 2015 (14)

    2015-12-13 07:04:13 更新

想听   · · ·  ( 35张 )

听过   · · ·  ( 3030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113位 )

他的乐评   · · ·  ( 17篇 )

Joy as an Act of Resistance

直男癌是女权运动的垫脚石:Idles -「Joy As An Act Of Resistance」

评论: Joy as an Act of Resistance 2018-09-01 21:43
基于内心的黑暗面与现实的惨剧,布里斯托朋克乐队Idles的第二张专辑《抵抗即欢愉》(“Joy As An Act Of Resistance”,8月31日发行),如同一纸宣言,传达着爱、宽容与佛性的人生态度。 一 8月1日,约克郡城市日...(0回应)
Cigarettes After Sex

梦境中的事后烟

评论: Cigarettes After Sex 2017-07-20 02:16
当你听到植松伸夫的《最终幻想VI》配乐是什么感受? “优美,纯净,充满想象力的旋律打动了我。在无数个失眠的夜晚,它陪我入睡。” 现在,你的专辑也成了他人的床上用品。 一 Greg Gonzalez的乐队Cigarettes Aft...(3回应)
People Move On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评论: People Move On 2017-07-08 11:56
“我无法做到如此天真烂漫。我是一个在刻薄的家庭里成长起来的混蛋,过于愤世嫉俗而无法容忍自己假装摇滚明星。装腔作势,作为爱尔兰人的第二代,是不被允许的。你要是胆敢在我的学校里装逼那肯定被打到头破血流...(1回应)
Bloodsports

逐轨

评论: Bloodsports 2015-02-22 10:18
Barriers。u2式的气场,joy division式的节奏,上口的副歌。越过栏杆,追求自由生活和爱情。 Snowblind。典型的新浪潮吉他曲,理查漂亮的riff带动了主歌,类似Heroine的感觉。安德森的雪盲,是蒙蔽人双眼的爱情...(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