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8篇 )

Live! One Night Only

灵乐西宫

评论: Live! One Night Only 2014-09-24 18:20
最黄金期的patti labelle,身心都是最佳状态,她几乎是唯一一个天生细嗓却可以把超高音处理的毫无尖锐赢弱和刮躁之感的女歌手,当然也很难承认她的唱功是殿堂之上的说法,嗓音的天赋严重束缚了她的歌路,她唱的歌...(0回应)
Greatest Hits Live

唱片简评

评论: Greatest Hits Live 2011-03-29 22:41
这张唱片貌似仅有日版行世,翻看到手的实物竟发现发行厂牌也并非老东家魔城而是EMI,可估计为diana ross89年在日宣传期间应日本相关方面邀约录制的现场实况,因着意推广新唱片《Workin Overtime》因此曲目的选择...(3回应)
如果能…重来

这是一回喜忧参半的继续

评论: 如果能…重来 2011-01-16 12:53
与其说是一张新唱片,不如说是上一张唱片的b面,曲风突破不大,并且大有为追求歌曲传唱度而刻意营造流行氛围的嫌疑,黄小琥是一个难得的万能型歌手,其制作团队大可以多花些时间和财力再让专辑内力更浑厚些、曲风...(5回应)
美麗境界

姜是老的辣

评论: 美麗境界 2010-07-23 12:21
我觉得对这张唱片有话要说的应该多听几遍再说,不论好话坏话。现在的齐秦跟前几年比确实很显不济(只说音乐),可能是因为上了几岁年纪的缘故致使中气稍显不足,不单高音上不去,声音的凝聚力和清亮度也都打了七...(2回应)
日光.雨中

不要像唱山歌一样唱“李泰祥”

评论: 日光.雨中 2010-05-28 11:02
重唱李泰祥和齐豫的确是件很大胆很有创意的音乐行为,但很可惜的是李泰祥毕竟是李泰祥,齐豫毕竟是齐豫,而陈永龙毕竟是陈永龙。提到李泰祥就不得不提齐豫,她是与李泰祥及其音乐本身并驾的歌手、艺术家,是华语...(10回应)
Love is the Answer (Deluxe Edition)

Barbra Streisand——音乐的代名词之一

评论: Love is the Answer (Deluxe Edition) 2009-09-30 13:56
欧美歌手音乐生涯都很长命,并大都抱有唱到死的无畏精神,这些动不动就唱他半个世纪的老女人们时至今日仍以至少三年一张新片的势头在小跑着前进,佼佼者如灵乐东宫Aretha Franklin、西宫Patti labelle、女狮王Tin...(22回应)
Live!

文不对题

评论: Live! 2009-08-03 16:55
文不对题,正文如下: 01 All Right Now 02 Intro/Release Yourself 03 Somebody Loves You Baby (You Know Who It Is) 04 New Attitude 05 If Only You Knew 06 You Are My Friend 07 Lady Marm...(1回应)
Miss Patti's Christmas

patti老矣,尚能唱否?

评论: Miss Patti's Christmas 2008-10-16 20:16
Patti与“灵魂之后”只差一步之遥,然而这一步她几乎走了半个世纪。花了三天时间在电驴里下载了资源,新唱片里运用了好多假声,稍有美人迟暮之感。很明显Patti已缓入老歌手的必经之路——翻唱,这大约是patti第三...(1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山有木的音乐主页


订阅山有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