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1位 )

他的歌单   · · ·  (2创建 · 0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 晨間 (3)

    2017-06-18 09:37:27 更新

  • 2013 (14)

    2013-09-11 16:49:33 更新

想听   · · ·  ( 2张 )

听过   · · ·  ( 359张 )

他的乐评   · · ·  ( 3篇 )

Augustana

改變的風險

评论: Augustana 2012-09-03 11:16
完全無法置信Steal Your Heart被選作主打,非常無聊的歌。我不懂為何要在主唱的聲音上加那個刻意復古的效果。 不過從On the Other Side開始好轉,由沈鬱慢慢盤旋而上,直至豁然開朗。 Counting Stars是第一首承...(0回应)
In Rainbows

在彩虹裡,你見到了什麼

评论: In Rainbows 2008-05-24 15:23
完整版本: 上篇:http://tinyurl.com/48ku7j 下篇:http://tinyurl.com/3eemmd 「彩虹,又稱天虹,簡稱虹,是氣象中的一種光學現象,當太陽光照射到半空中的水滴,光線被折射及反射,在天空上形成拱形的七彩的...(4回应)
Under Giant Trees

華麗的錯置:Under Giant Trees

评论: Under Giant Trees 2008-04-11 18:02
音樂與影像的互相映照是一項我永遠可遇不可求的禮讚。 《貝武夫(Beowulf)》裡那個孤身棲立在陰冷北歐的頹傾王國,提供我這場本應虛幻無定的聆聽之旅有了最初的歸宿。 縱使不是個溫暖宜人的歸宿。縱...(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