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14篇 )

夏 / 狂热

他日了夏天

评论: 夏 / 狂热 2009-09-23 00:45
2天前的平遥,各种旅游点或者展区充斥着观光客。从帝都到古城,不过是从一片喧嚣逃走,又闯进另一片喧嚣。 我们一行5人,租了三辆自行车,看了那些觉得值得看的照片。然后穿过一条又一条玲琅满目的古...(15回应)
IV

污水塘II

评论: IV 2009-09-08 18:39
(写在2009年6月28日,惘闻成立十周年的巡演后一天) 惘闻在观众的欢呼中返场,调音的时候,我就从剔透的音色中听出这是哪一支。甚至即便不用去听,我也知道,该是她出场的时候了。 污水塘。 但当她响起的时候...(4回应)
IV

污水塘

评论: IV 2008-07-14 23:57
星期一的北京。是个雨天。 我第一天正经上班。去往地铁站的路上,第一次点开这张专辑。 污水塘。惊艳无比。 我不安的心正在为开始上班而彷徨又恍然若失。却仿佛在这其中找到了一个构筑在现实之外的梦境。 开始...(6回应)
梁詠琪 gigi

独立之前,我便认识梁咏琪

评论: 梁詠琪 gigi 2008-01-24 07:52
从现在的角度审视,这依旧是一张优质的专辑。 尽管这篇评论晚来了10年。 10年前,我们还不知道胆小鬼很高兴歌词里的欢欣与无奈。 10年前,我们还不知道spaggetti是一种如何简单廉价的食物。 10年前,我们还不知道...(25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