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7篇 )

Daniel Powter

诗人归来

评论: Daniel Powter 2009-12-13 14:04
同时听Jason Mraz和Daniel Powter的两张专辑,不自觉地做着比较。结果就是,前者是五颗星,后者是四颗星。但是这并不影响我听歌的心情,或是循环播放的次数。 豆瓣星评这个东西,其实是很个人的东西。四颗星并不...(4回应)
Mr. A-Z

MY NAME IS MR. A-Z

评论: Mr. A-Z 2009-12-13 14:03
Mraz写歌是有pattern的。听完《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再回去听第一张《Mr.A-Z》感觉更强烈。后一张熟悉的编曲之中有亮点,所以可以清楚地看出他成长的轨迹。 第一张专辑还不够成熟。很明显有酒吧...(1回应)
THE TWILIGHT VALLEY

GC最好的一张专辑

评论: THE TWILIGHT VALLEY 2009-06-28 17:03
新专辑,改变了风格。非常好听。不是每一首,而是合在一起的感觉。编曲非常的特别,是他们一贯的特点,是花了很多功夫在上面的。偏于长句的变化,而古井弘人的确是功力深厚。中村由利的中低音很好听,音域相当宽...(2回应)
ONE LIFE

《One Life》 全曲评论

评论: ONE LIFE 2008-06-13 22:16
等待一年半之后,终于在二零零八年的新年发行了这张非常出色的专辑《One Life》。唱功的成熟,风格的回归,让新旧歌迷都耳目一新。 01. One Life 专辑的同名的歌曲,曲风干练简介,对整张专辑是一个活力四射的...(0回应)
A Decade Of Dreams 1995-2005

Sophie Zelmani "Please love me if you can"

评论: A Decade Of Dreams 1995-2005 2008-06-13 22:15
仍然中毒中。即使是听精选,其实也只是执着于其中的几首歌而已。对于喜欢的音乐比对于喜欢一个人钟情。我一直是这样的人。 Always you。是Sophie的成名曲。十几年前的歌,只有2分多钟。那么甜美。那么柔软。让人...(6回应)
Corinne Bailey Rae

Corinne Bailey Rae —— 繁星点点~爱上灵魂爵士乐的味道

评论: Corinne Bailey Rae 2008-06-13 22:13
Corinne Bailey Rae,她有这么一个拗口的名字,而她的音乐却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张同名专辑据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作为一个新人,能够在首张专辑当中就唱出自己的风格,真的是很不容易呐~相比之下,Carr...(1回应)
Best: Psychommunity

自由而狂放的灵魂——HIDE

评论: Best: Psychommunity 2008-02-20 21:48
从不承认X以外的HIDE。从不喜欢X以外的HIDE。不喜欢HIDE唱着自己的歌,组自己的乐队,开自己的演唱会,发自己的专辑。 这是我5年前的想法。 对于死去的HIDE,一直当成是X的HIDE来喜欢着。忽视了他本身,忽视了...(5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北北的音乐主页


订阅北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