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11篇 )

Sara 刘惜君

力荐,只为那首《贝壳风铃》。

评论: Sara 刘惜君 2009-07-13 18:31
个人还是很喜欢她的声音的,但在快女比赛中她有时会唱得过于游离,好像没专心的感觉。但这首《贝壳风铃》算是软得恰到好处,够青春,够清纯,很少女,又不幼稚,很好。 昨晚花了些时间把这首歌修修剪剪,弄成了...(1回应)
F One

别再生了——感谢范范为计划生育摇臂呐喊啊~哈哈^_^

评论: F One 2009-07-10 11:59
刚听完一遍,对三首歌有印象: 《1到10=我和你》,感觉有点像JOANA,加入RAP的JOANA,也算是好听的~ 《灰色的彩虹》,典型的范范风格,比较琅琅上口吧~ 《别再生了》,感谢范范为计划生育振臂高呼啊!!哈哈哈~~~...(5回应)
就站在这里

看了综艺节目才知道他,怎么都没人评论啊~

评论: 就站在这里 2009-06-10 22:22
最开始知道这个人是他跟郭采洁一起上《大小爱吃》,当时他太不起眼了,根本就没放心上;第一次注意到他的歌是在近期的《康熙来了》,现场唱了段之后,有点印象,感觉这个人唱歌挺悦耳。这次出了新专辑就特别留意...(4回应)
Demo Collection Volume 1 Favorites

狂好听!

评论: Demo Collection Volume 1 Favorites 2008-08-10 10:08
就是太难找到下载的了,现在下是下下来了,不过全是WMA格式的。想去买本CD,但貌似没地方可以买的。 主场的冯颖琪唱出来感觉很好,没有一般成品歌曲那种刻意,更像是自己生活中的哼唱,但情意丝毫不少,表现力一...(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