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5篇 )

无念

《无念》完整EP。DL。

评论: 无念 2011-01-15 20:19
嘘…… 歌词:http://forum.coolmanmusic.com/forum/viewthread.php?tid=26131 1.惊蛰 曲: @ 词:林夕 编: @ 监:/ @ 风乾了五臟 凭何说痛 土掩了六腑 灵欲没轻重 睡死中不必知有梦 怀念过的...(33回应)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Sparklehorse绝望后的平凡

评论: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2008-12-14 07:25
  1994年组建的美国乐队。   主唱Mark是个极端的人,嗑药过量,濒临疯狂的燥郁症患者,最终导致最后下半身终身瘫痪而必须倚靠轮椅来度过余生。   也许就是这样的人,与我们,对世界有不同的视角。   Spar...(3回应)
Without You I'm Nothing

Pacebo-平静的破碎

评论: Without You I'm Nothing 2008-12-14 07:22
  《断弦的耳朵》上推荐了Placebo的〈The Crawl〉。   Pacebo组建于1994年。   英伦乐队,主打非音乐。   具有英伦的一贯风格,沉到底的嗓音,浮上水的旋律。   个人比较喜欢他们的〈Without you I'm n...(1回应)
Loons

Loons-离散的曲调

评论: Loons 2008-12-14 07:11
那次在丽江旅游. 在一家小酒吧里听到<断弦的耳朵> 关于Loons的是一首   听过以后,曾经疯狂的找过关于Loons的歌曲以及资料。   Loons是一支法国乐队,二男一女。组建于1993年,2002年解散。   ...(4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