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内衣的八宝斋的乐评(21)

他的乐评   · · ·  ( 21篇 )

トニー滝谷

碰到了“对”的音乐,好像一下子你能读懂它,或是它能读懂你

评论: トニー滝谷 2019-01-29 16:44
这是慧在说的第1篇随笔 不定期更新 书没看完,所以没有更新。想分享一首坂本龙一的纯音乐,Solitude。 01 昨晚无意中听到,太美了。该睡觉了也舍不得关掉,就在黑夜里一遍又一遍的循环播放,听哭了。 你听,有没...(0回应)
我爱南京

YY南京

评论: 我爱南京 2010-12-14 17:21
南京是个古城,曾经也是大中华的京城。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她从小长大的城市,我多想去看看走走,呼吸一下二十几年前的味道,有她的味道。南京是个向往的城市,爱屋及乌的城市。 得知这张专辑的时候...(0回应)
小南瓜

评论: 小南瓜 2010-08-26 14:22
很久没有听过这么好听的国内的乐队了。 整张专辑贪婪的听了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充满雄性气味的声线唱出动人的温柔的歌的时候,那感觉,我草,无法形容。感动得要落泪。 很可惜没有去疆进听过现场,早该去...(2回应)
Kinsmen

略带印度风情的爵士

评论: Kinsmen 2010-08-10 11:09
爵士音乐有一种魅力,能让人听着听着就进去了,进到了哪里也不得而知,只是觉得沉静了,全世界都安静了似的。凡夫俗子的恩怨情仇鸡婆八卦无聊琐事也随之消失不见。 上个周五去了后海边的东岸爵士吧就开始对这种...(0回应)
Little Voice

Love song 要怎样唱出口

评论: Little Voice 2010-04-01 22:27
Little Voice - Sara Bareilles 好听的Love Song. 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 词穷了。姑娘一枝花,嗓音浑厚,就这一首歌就能感受到她的真情,Love Song要怎么才能唱出口。 (0回应)
New York City

爵士

评论: New York City 2010-04-01 22:25
New York City- Perter Malick/ Norah Jones 爵士。还是因为封面控。很像My Ocean那张专辑的封面吧。蓝色真是好看。爵士音乐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生命旺盛的,热情的。让人有生的希望。 (0回应)
Sam Cooke - Greatest Hits

此人一生坎坷,音乐却很迷人

评论: Sam Cooke - Greatest Hits 2010-04-01 22:24
Greatest Hits-Sam Cooke 如果不再听一遍竟然对这张专辑一点印象都没有了。该是一张合辑吧,一共54首歌。据百度知道上说,这是一位很伟大的灵魂音乐的创始人之一,他声音饱满纯粹,确实也是如此。他的声音很适...(0回应)
Crystal Castles

大爱

评论: Crystal Castles 2010-04-01 22:24
Crystal Castles同名专辑 大爱这张专辑!依旧是一男一女两个声音,却比上面谈到的The XX更迷幻,更有魅力。据说是当下最流行的8 bit thrash音乐形式,我却不太懂,改天找大学同学问问,他似乎也非常痴迷此乐队。...(3回应)
After 17

很校园感

评论: After 17 2010-04-01 22:23
After 17 - 陈绮贞 陈绮贞的声音恐怕迷住了无数的人,至少我是其中一个。稚嫩,纯净,清澈的嗓子,唱一首这样After 17的歌曲,再适合不过了。“一步一步走过昨天我的孩子气,我的孩子气给我勇气,自从那一天我...(0回应)
xx

听过不多的电子之一

评论: xx 2010-04-01 22:22
XX-The XX 伦敦的一支电子乐队。我是封面控,这样难得神秘的封面迫使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忍不住拿来听听。 电子乐给人的那种兴奋感是跟英伦摇滚不一样的。它更迷幻,更奢华,更诱人。这张专辑里的男女的声音都很...(0回应)
<更新的评论 1 2 3 更早的评论>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偷内衣的八宝斋的音乐主页


订阅偷内衣的八宝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