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wer of Disease
- Goatsnake / 2000-10-31 / Audio CD
- 2024-01-16
- 4.5。金属基友老马送的盘,音乐和老马一样值得信赖!只有在泛doom和经典摇滚里浸淫许久才能做出这样的音乐,每一个音符都没毛病!沉稳踏实的riff,潇洒的人声,在你工作时充当背景音乐,循环上个十几遍绝对不会烦。听的Southern Lord版cd。 1 有用
- Feed The Machine / S/T
- Feed The Machine / 2000 / 专辑 / CD / 摇滚
- 2023-10-17
- 疯批+糙批快核风格。和很多同类乐队一样,听个几遍就不想再听了,除了荷尔蒙一股脑的倾斜而出,再没剩下什么值得回味的东西。
- Hell's Unholy Fire
- Nunslaughter / Apr 2000 / 专辑 / 黑胶 / 流行
- 2022-07-29
- 4.5。编曲分明就是极端硬核/传统碾创作思路的老死亡,blast beat鼓点和快慢节奏切换的变速用得不要太多。音乐短频快,充满攻击性,撒旦死必听专辑!我听的磁带。 1 有用
- Resurrection of the Ancient Black Earth
- Sadistic Intent / 2000-12-05 / 选集 / CD / 摇滚
- 2022-02-12
- 4.5。从Slayer、Dark Angel过渡来的美式老死亡经典!Morbid Angel和他们一比就像个潮流乐队...节奏张弛有度,旋律邪气,thrash影响下的riff占据一定比重。两张经典ep“Resurrection”和“Ancient Black Earth”质量都挺高,两首加歌,cd和黑胶版加歌不一样。我听的cd,加歌翻了一首Possessed的“The Exorcist”,比原版还过瘾!
- Crossed Out / 1990-1993
- Crossed Out / 2000-02-28 / Audio CD
- 2013-09-08
- Powerviolence的代表之一(如果你想了解这类风格可以先听听 Crossed Out ),对于快慢结合这一模式套路的典型风格,Crossed 的特点更在于其“慢”的部分。
- Guerra Civil Canibal
- Ratos de Porão / 2000 / EP / CD / 摇滚
- 2013-05-18
- 3.5
- Terrifying Tales
- Blitzkid / 2000 / Album / CD / 摇滚
- 2012-12-21
- 3.5
- And the Winner Is ...
- Driller Killer / 2000-11-30 / Album / CD / 摇滚
- 2012-07-03
- Impaled Nazarene vs. Driller Killer
- Impaled Nazarene,Driller Killer / 2000-08-01 / split / CD
- 2012-07-02
- 俩混蛋凑一块儿去了,真会玩。
- Sovereign
- Neurosis / 2000-10-31 / Enhanced / EP / Audio CD
- 2012-06-21
- Yours Truly / 你亲爱的
- Sick of It All / 2000-11-21 / 专辑 / Audio CD / 流行
- 2012-06-15
- 2.5
- Tragedy
- Tragedy / 2000 / Album / CD / 摇滚
- 2012-06-06
- 旋律线突出的Crust,不太适应...我更喜欢这帮人玩的 His Hero is Gone。
- Who's in Control
- The Casualities / 2000-08-08 / EP / Audio CD
- 2012-05-22
- 2.5
- Stay Out of Order
- Casualties / 2001-09-11 / 专辑 / Audio CD / 摇滚
- 2012-05-21
- 比之前的强点。
- Occupation
- GG Allin & The Jabbers / 2000 / EP / Vinyl, 7" / 摇滚
- 201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