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6篇 )

Shalom

此曲,唤醒心之触觉

评论: Shalom 2008-04-17 13:25
当下班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小屋, 不想要电视,开电脑又不想看到LED,该让眼睛好好休息了,那就听歌吧。 FLAC的品质,CS2外卡,D1080MKII输出,这还不够, 我需要一颗被感动的心能触摸到音符之魂。 也许情绪就是...(6回应)
Everything Last Winter

冬夜

评论: Everything Last Winter 2008-02-21 13:09
冬夜寒风中,听着深深的呼吸声,用声音去破除所有的荆棘 刺痛中依然将头颅盎然地朝向天空,仿佛就要撕裂黑夜迎接光明。越冷越听有味道。 推荐Feathers和You Brought This On Yourself(0回应)
camomile blend

舒服啊

评论: camomile blend 2008-01-15 13:34
在S.E.N.S,Rurutia,姬神之后,又发现了个Emi Fujita,日本Newage流派看来是后继有人,青出于蓝胜于蓝. 给个满分,我喜欢其中的"first of May"和"Angel vocies calling",恬静宜人. 视听设备:源APE文件,玲珑2CS,sh500耳塞(3回应)
Amarantine

第一次给enya较差

评论: Amarantine 2006-12-26 00:13
不是我想给 这张唱片实在让人太失望 难道我心目中的enya真的只属于上个世纪? 这个世纪2张唱片都表现为没有特点,没有创新 一如过去的歌喉,却掩盖不住enya组合创作能力的缺乏 不知何时enya能再带来如the memory ...(2回应)
Shepherd Moons

天使之声铭刻的唱片

评论: Shepherd Moons 2006-12-25 23:48
Shepherd Moons 完美的,璀璨的,永恒的 和谐的,天籁的,纯洁的 没有任何形容词能恰当用在这张CD上 如果不是Enya,我不会相信完美能在音乐上出现 即使是天使,也会从头到尾表现得完美无暇 即使是音乐之司也会为...(0回应)
开始

大陆唯一看好的newage歌手

评论: 开始 2006-02-15 08:25
newage在最近20年里风靡全球,中国大陆似乎却不受感染.上世纪末出个朱哲琴后就少有优秀的newage歌手了.不知道为什么,是我们的大众难以接受吗?newage相对古典音乐是很容易理解的了,丁薇转变了我对本土歌手的看法.虽...(7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Aphrodite的音乐主页


订阅Aphrodite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