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篇 )

Schumann: Piano Works

参考

评论: Schumann: Piano Works 2011-11-09 14:44
CD I 《蝴蝶》Papillons op.2写于1829—1831 年间,是舒曼最早的杰作,其特点是优美的散文形式。 全曲由一个六小节的序和十二段小曲组成,每段的标题是: 1.化装舞会 2.巴尔特 3.布尔特 4.假面 5.维娜 6.布尔特...(0回应)
Shostakovich: The Symphonies

"苍白的"第四乐章

评论: Shostakovich: The Symphonies 2011-05-27 12:39
以下文字来源: 音乐共和   如果现在坐在音乐厅,准备聆听某交响乐团演奏萧斯塔科维奇的《第五交响曲》,当你打开节目单,可能还会读到类似如下的介绍文字:   “d小调第五交响曲,Op.47,1937年由11月21日由...(5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Desmond的音乐主页


订阅Desmond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