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4篇 )

What's going on...?

粤语残片

评论: What's going on...? 2014-03-31 17:52
黄金时代也是我当年坐在马桶上边听边抹眼泪但是也让我有目标追的歌 你与谁结伴前来,是否比我精彩。让我恨不得一步跨到多年后,我与姚可以怎么样重逢,怎么样的姿态。想得太好了啊 粤语残片里的那种因为肢体接触...(0回应)
不想放手

不要说话

评论: 不想放手 2014-03-31 17:45
那时候路一直都在和不要说话红到爆 但我一直很排斥太红的歌 到了大一,有一天一起床就听了不要说话,感受到的对姚的爱意,大概都在这首歌里。 还有,路一直都在,要想通这个我以前一直鄙视的俗到爆的道理,竟然不...(0回应)
上五楼的快活

从何说起

评论: 上五楼的快活 2014-03-31 17:42
啊,终于回到高三了,在公共汽车上一直听见心的距离还是在你身边。里面说,世界在你眼前,我感受到了这一句,正值高考,算是一个小的励志。 还有,给你,请不要走开。这大概也是我的太敏感的一种表面上的东西。 ...(0回应)
ReImagine Leslie Cheung

前年这时候出的

评论: ReImagine Leslie Cheung 2014-03-31 17:29
张国荣十周年出的,那时候依然为负新词,对张国荣没有太大的爱意(时代关系)。明天就是他过世12年了,去年的这个时候,不,是前年,自己听着老爷在电台里的“十年生死两茫茫”竟然很激动。我是不是真的在用粤语...(1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momo的音乐主页


订阅momo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