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歌单   · · ·  (1创建 · 6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听过   · · ·  ( 436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10位 )

他的乐评   · · ·  ( 3篇 )

痴心绝对

痴心绝对

评论: 痴心绝对 2015-12-24 21:57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好让你能多爱我一点 暗恋的滋味 你不懂这种感觉 早有人陪的你永远不会 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 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那些憔悴 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1回应)
穿越三部曲

勿忘心安

评论: 穿越三部曲 2015-10-22 23:47
不要再逗留 人心太拥挤 被混乱的游戏或是真理的命运 我自己问自己 完成到这里 到底还剩多少不用挣扎的阴霾 只是无奈这些问题 无人交流 只好任凭生命去阻碍 中途的放纵 才选错了出口 泛滥的欲望无邪 却沦为...(0回应)
燕尾蝶

情歌的No.one,更是only one。

评论: 燕尾蝶 2015-07-06 16:47
蝴蝶的蛹看虽然看起来是静止不动的,其实在体内却无时不再进行体内大革命。他们一方面必须破坏幼虫时期又丑又难看的身体,另一方面又要创造美丽的蝴蝶身躯,这种破坏性与建设性同步工作,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