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学恐惧症
- 高姗,高33 / 2013-02-25 / 单曲 / 数字(Digital) / 流行
- 2014-06-30
- 挺好玩的
- Hear My Voice / Hear My Voice
- 王力宏 / 2004/07/23 / 专辑 / CD / 放克/灵歌/R&B
- 2014-06-17
- Eppur Si Muove
- Haggard / 2004 / 专辑 / Audio CD / 摇滚
- 2014-05-12
- 编曲相当可以,两种风格也融合的超好!只是各个乐器的特点还没有发挥到极致,感觉整体不够大气
- Absolution / 赦免之罪
- Muse / 2003 / Import / CD / 摇滚
- 2014-02-25
- Mahler: Symphonie No.6 / 布列兹指挥维也纳爱乐乐团:马勒第六交响曲
- Gustav Mahler,Pierre Boulez,Wiener Philharmoniker / 1995-04-11 / 专辑 / CD / 古典
- 2013-11-24
- 比阿巴多琉森音乐节的版本多了更多地冷静,声部好清晰啊比伯恩斯坦的清晰很多不过情感也没用伯恩斯坦的那么浓烈。
- Mahler: Symphony No. 5 / 马勒-第五交响曲 / 布列兹指挥维也纳爱乐
- Gustav Mahler,Pierre Boulez,Wiener Philharmoniker / 1997-02-11 / Import / Audio CD / 古典
- 2013-07-02
- 音乐中寻找的建立的乌托邦,还是在现实中破灭了。不过那又怎样,聆听的几个小时里能体会到全过程已经是对心灵莫大的慰藉。
- Enigma Variations
- Elgar,Holst,Adrian Boult / 2010-10-12 / Audio CD
- 2013-05-12
- 相比之下,还是科林戴维斯的adagio最柔软
- 普罗科菲耶夫第二钢琴协奏曲 拉威尔G大调钢琴协奏曲 / Prokofiev: Piano Concerto No 2; Ravel: Piano Concerto in G Major
- 李云迪,小泽征尔,柏林爱乐 / 2007-12-21 / 专辑 / CD / 古典
- 2013-04-10
- 拉二第二乐章不能美得更多,不过由于个人偏见更喜欢羽佳姐姐的版本;拉威尔第一乐章一直很喜欢啊,欢快的森林,斑驳的树影,躲在阴影内的那双眼睛,最后动物大狂欢!
- Beethoven: String Quartets Op 18 / 1 & Op 127 ~ Artemis Quartet / 贝多芬 第一和第十二弦乐四重奏
- Artemis Quartet / 2010-11-09 / Audio CD / 古典
- 2013-03-03
- Beethoven: Symphonies Nos. 5 & 7 / 贝多芬:第五(命运)、七交响曲
- Carlos Kleiber,Wiener Philharmoniker / 1995-02-20 / 专辑 / Audio CD / 古典
- 201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