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篇 )

Lady & Bird

关于La Ballade Of Lady & Bird

评论: Lady & Bird 2011-08-12 21:57
安宁的旋律混合冰冷呢喃 你们在光怪陆离的世界中与所有人走散 嘶声的呼喊在令人窒息的黑暗中逐渐熄灭 如果还余留一丝温暖 是确认彼此的温度依然存在 直至 你们的灵魂在紧紧拥抱中冷却消散(0回应)
「Zwei!!」スーパーアレンジバージョン

这个剔透美丽的世界

初中的时候玩的双星物语 它的配乐就像游戏本身一样 简单干净不含杂质 比起双星2的配乐融入了很多现代元素 双星1配乐的纯粹就显得更加珍贵 那是一个仅仅出现在梦中的世界 满眼是水彩画般的清新 随风摇摆的花朵 ...(2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Fei的音乐主页


订阅Fei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