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麋鹿 / The Wonder Of Wandering Life
- 梁静茹 Fish Leong / 2023-05-19 / 专辑 / CD / 流行
- 2024-03-08
- 后面好几首个都是听一半放弃。
- 小霞3.0
- 小霞,黄绮珊 / 2023-12-25 / 专辑 / CD / 流行
- 2024-01-28
- 中规中矩,没有影响深刻的
- 無與倫比的美麗 / 无与伦比的美丽
- 苏打绿 / 2007-11-02 / 专辑 / CD / 流行
- 2024-01-12
- “相信”和“花茶”还可以,特别是“相信”,其他的就印象不深刻,旋律倒还可以。
- 游牧
- 黃玠瑋 / 2022-03-18 / 专辑 / CD / 流行
- 2024-01-11
- 3.5.能听下去,没有太惊艳的感觉,前半部分感觉好过后半部分。
- 颠倒世界
- 八三夭 / 2021-12-30 / 专辑 / CD / 流行
- 2024-01-07
- 因为“不摇滚”这首歌,选择听了整张“颠倒世界”的专辑,就感觉,不摇滚是不是犯错位置了。曲风、气氛、情绪跟这张专辑里其他歌,不搭啊。不过,《不摇滚》的情绪我还是很喜欢。另外,类似情绪表达的“我不需要每一个人都爱我”,也尚可。
- Eason 18首選 陳奕迅
- 陈奕迅 / 2001-04-03 / 专辑 / CD / 流行
- 2021-05-05
- 标记收藏的有 多一点。
- 完美的一天 / A Perfect Day
- 孙燕姿 / 2005-10-07 / 专辑 / CD / 流行
- 2021-03-30
- 《第一天》✔ 《honey honey》✔很喜欢这张专辑里洋溢着青春热情的两首歌,美好。
- 热爱
- 羽泉 / 2001 / 专辑 / CD / 流行
- 2021-03-24
- 深呼吸还是好听。听过三四遍以后,觉得其他也还行。
- 眼泪博物馆
- 郑兴 / 2020-06-18 / 专辑 / CD / 民谣
- 2021-01-09
- 文艺男青年的感慨,3.5吧。都能听。
- 橄榄树 / 橄欖樹
- 齐豫 / 1979-12 / 专辑 / CD / 民谣
- 2020-12-28
- 感觉这张专辑中歌曲的高潮段落也是喃喃诉说似的。初听一般,听几遍后,才有味道。爱的世界的歌词在整张桩基看来直白的让人有点吃惊跟其他歌曲相比。
- 一场游戏一场梦
- 王杰 / 1987 / 专辑 / CD / 流行
- 2020-12-20
- 第一次听完,觉得首尾和安妮好之外,对其余的歌曲没什么感觉。但听第二篇的时候,觉得还挺好听的,歌里那些情绪也能有体会。
- VICTORIA
- 宋茜 / 2020-05-19 / 专辑 / CD / 流行
- 2020-06-24
- 一般,没有印象深刻的歌曲。
- 纵贯线:南下列车
- 2020-02-29
- just so so
- 麻雀 / Sparrow
- 李荣浩 / 2019-12-05 / 单曲 / 数字(Digital) / 流行
- 2020-01-07
- 看了MV,没太明白这歌到底讲的啥。MV拍的很烂啊,毫无剧情,镜头绕着桥上的背景来回摇摆,中间穿插着一些莫名的色块CG。
- Norman F**king Rockwell / Norman F**king Rockwell! / NFR!
- 拉娜·德雷 Lana Del Rey / 2019-08-30 / 专辑 / CD / 流行
- 2019-12-29
- 蛮好听的。还可以再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