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3篇 )

FLAMENCO

过瘾呢!

评论: FLAMENCO 2010-09-25 02:07
这是一张我听过的所有叫做“Flamenco”的CD中最Flamenco,最正宗、最热血沸腾、最活力四射、最撕心裂肺、最本真的一张。前半部分是带人声的作品,后半部分是Flamenco吉他(和古典吉他外形类似,内部构造不完全相同...(2回应)
Dmitri Shostakovich: 24 Preludes And Fugues For Piano, Op. 87

肖斯塔科维奇最去政治化、最人性化的作品

一提到肖斯塔科维奇,总会和红色、五角星、铁丝网、紧锁的眉头这些东西想象到一起。不少他的CD封面也都用了这些个元素。 我是在听过他的全部交响作品,协奏曲,弦乐四重奏,大部分室内乐作品之后,才...(0回应)
Bach's Goldberg Variations

好听到一塌糊涂

评论: Bach's Goldberg Variations 2010-01-20 10:52
第一次接触Jacques Loussier Trio是03年底04年初,买了一张“swinging Bach"的DVD。里面有他们的几个Bach曲子。说实话,当时不怎么喜欢。 08年,听够了手头上的G.G,Hewitt, Kempf...的版本,在电驴上...(3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petitnicolas的音乐主页


订阅petitnicolas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