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3篇 )

Sweet Home Alabama - Country Music Tribute to Lynyrd Skynyrd

质量上乘,值得一听

曲目及演唱者 1. “The Ballad Of Curtis Loew” Eric Church 2. “Simple Man” Randy Houser 3. “All I Can Do Is Write About It” Uncle Kracker 4. “Call Me The Breeze” Shooter Jennings 5...(1回应)
Eric Carmen

被忽视的好专辑

评论: Eric Carmen 2010-11-26 10:43
09年听的这张专辑,在一个外国网站上下的mp3,他的专辑中网上不容易找到,我也是乱下时收的这个专辑,听第一遍就觉得牛逼,all by myself 这首歌第一次听说席琳迪昂版的,很完美,但是听到卡尔曼这个版本之后的感...(3回应)
You've Never Seen Everything

有味

评论: You've Never Seen Everything 2010-11-26 10:31
大学时花一块钱在打口店买的,装帧很精美,老头做出来的音乐很有味,初听不怎么样,慢慢嚼,味道就出来了,比一般的一线流行歌手做出来的更有深度,这种音乐适合偶尔品尝,不能频繁听。常听常新。(0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铁血王守义的音乐主页


订阅铁血王守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