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10篇 )

牵手

不曾远去的苏芮

评论: 牵手 2009-03-22 14:42
这首歌是1992年苏芮的专辑《牵手》里面的收尾之作。这张专辑在苏芮辉煌的歌唱生涯中怎么排也算不上经典,主打歌曲《牵手》也觉得温吞吞的,过于平淡,虽然歌词是写得绝好。 但是第一次听到《你走了吗》就感到一...(4回应)
纯真年代

孟庭苇最美的时光

评论: 纯真年代 2009-03-22 14:39
这是她的专辑中最喜欢的一张。当然,并不包括曾经传唱一时的主打歌曲。这张专辑里面太多经典歌曲,虽然她不是原唱,但是都唱出了自己的感觉,总体编排也相当精心。 如今好像已经烟消云散,但曾经的她是那么的红。...(4回应)
Jekyll & Hyde - The Gothic Musical Thriller (1994 Concept Cast)

这个音乐剧真的不是那么喜欢。

这部也算是经典了,在很多所谓的“不得不介绍的十部音乐剧”之类的文章里面都会有。我没有买这张碟,是原来学校音乐剧社团搞活动的时候看的,看得人还不少,这样“众乐乐”的环境是唯一让我把它看完的原因,此后...(2回应)
不如重新开始

可惜好多人错过了林忆莲

评论: 不如重新开始 2008-11-21 19:42
经常听到很多比我年轻的人认为林忆莲最好的歌是“伤痕”。可是真正听她的人都知道“伤痕”在林忆莲的无数经典作品中什么都排不上。可惜,他们都错过了林忆莲的盛放。但是错过也就错过了,没有办法补救。就比如现...(8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