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篇 )

Tattoo

即使在黑暗的时刻

评论: Tattoo 2008-03-31 00:00
这是我听杰杰强生的第一张唱片,记忆里那首EVEN IN THE DARKEST HOUR在我读大3时一直陪是我IPOD list的第一首。 这个男人的声音是世上为数不多能吸引我的人声之一。 在去年一个唱歌比赛还和一乐队和了他雅典娜...(2回应)
Volta

全新感觉

评论: Volta 2008-03-29 13:37
HOMOGENIC的节奏、弦乐、人声 VESPERTINE的采样,纯净BEAT、人声 MEDULLA的全人声 这次的VOLTA算是对之前的弦乐情结的一个终结,启用全铜管。感觉很MAN! 之前在DR9的原声带试验了管乐在碧玉音乐作品中的可行...(0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碧玉童子的音乐主页


订阅碧玉童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