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3篇 )

Tchaikovsky: Symphony No. 6

老柴归来?

评论: Tchaikovsky: Symphony No. 6 2024-04-04 08:50
捷杰耶夫一直是个比较有争议的指挥大家。前些时候被爆料在多地有地产,同时因为他在乌克兰危机上的态度导致被历史老团慕尼黑爱乐解雇,阻止了他在欧洲的进步空间。但捷杰耶夫一直是个极其有能力的指挥大家,他对...(0回应)
Hosokawa / Mozart (Live)

莫扎特与“气韵生动”

评论: Hosokawa / Mozart (Live) 2021-06-01 05:26
宗教大概是能够连接东、西方艺术的一个通道。细川俊夫(Hosokawa)选择的“月下荷花”作为音乐的主题其宗教象征不言而喻,因为的“荷花”就是佛教中的莲。然而,据他自己介绍,他的音乐不是要表现“月下荷花”的...(0回应)
Weill: Symphony No. 2, Violin Concerto, Mahagonny-Suite

杨松斯的“现代性”

这张1998年杨松斯和柏林爱乐第一次灌录的CD可圈可点,甚至可以说是低调的奢华。它很完美地体现了杨松斯早年的音乐理念,即风格多元。库尔特·魏尔是德国二十世纪作曲家,他在今天也许最为人熟知的是他与戏剧大师...(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1个 )

  • 捷杰耶夫一直是个有待定论的指挥大家。前些时候被爆料在多地有地产,同时因为他在...

    4月4日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