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4篇 )

What's Your Pleasure

舞池剪影:老派但闪着金光

评论: What's Your Pleasure 2020-06-27 21:40
大拉皮的未来乡愁套着复古外壳但实际完全“流行”,老鳖的染色体在制作上的复古土气只为和听众“共情”服务,两者都浅尝辄止另有所图。相比之下婉儿这张抓住精髓,复古的彻底且精致 编曲上贝斯和鼓点从头敲到尾,...(2回应)
MORE & MORE

玩点新东西才对得起四代top的称号——雨林少女的合成器日记

评论: MORE & MORE 2020-06-02 00:01
兔瓦斯其实第一张就玩的很high 主打的世界风和非主打大量的黑人节拍/反常的旋律走向配合vocal表现的少女感 很独树一帜 后面连着几张大众意义上的“元气”完成度也很高 四平八稳就是听多了大同小异 从Fancy开始似...(0回应)
Chromatica

鳖女士的星球之旅:从寻找、剖开到接纳与最后的共情

评论: Chromatica 2020-05-30 00:20
CHROMATICA Ⅰ - 寻找对象从地点-他人-自己-内在自我的转变 飞船落地远景,舱门打开。 尘土还没散去,爱丽丝·鳖就迫不及待的把副歌砸入我们的耳朵,上一次这么直接的开篇要追溯到生育指南的嫁夜了。bridge部分人...(6回应)
X X

“开始是微弱的振翅 现在是心中的飓风”

评论: X X 2019-05-25 18:45
intro梦幻开篇 几声鼓点拉开序幕 九姐在第一句就贡献了一个不拖泥带水的气泡音 整个verse部分把vocal处理的透气又丝滑 如同蝴蝶翅膀上轻盈的磷粉 紧接着贤真女士的“漏气”唱法又贡献了一段最舒服的hook 伴随着越...(2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小苍鹰的音乐主页


订阅小苍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