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4篇 )

A Voice From Heaven

巴基斯坦音乐大师Nusrat Fateh Ali Kahn

评论: A Voice From Heaven 2006-03-02 20:04
Nusrat Fateh Ali Kahn,一个永恒的名字。 关于他的纪录片我有三部,这是其中拍得比较缺乏美感的一部。 但是,仍然力荐!(3回应)
Buck Jam Tonic

日本止痛片

评论: Buck Jam Tonic 2006-02-24 02:45
Buck Jam Tonic,古怪的名字,古怪的三重奏. 第一次看见这张专辑,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John Zorn,Bill Laswell-----两个炸雷一般的名字,我的第一感觉就是” Painkiller回来啦…..”可是鼓手却不是传闻中的吉田达...(1回应)
Soup Live

中巴车里的大友良英

评论: Soup Live 2006-02-24 02:44
大友良英,Bill Laswell, Yoshigaki Yasuhiro组成的自由即兴三重奏 2004年9月在日本的现场双张CD。 做为吉他手的大友良英是令人惊讶的,他的技巧与意识足以蔑视那些所谓的“技术派”,而比起那些强忍内心煎熬...(0回应)
Digital Prophecy

Dhafer youssef

评论: Digital Prophecy 2006-02-24 02:43
1967年生,来自突尼斯,近期最为关注的阿拉伯音乐家,也是继Rabih Abou-Khalil,Anouar Brahem之后最优秀最值得期待的乌德琴及人声艺术家。跟他的前辈Rabih Abou-Khalil一样常在ENJA发表作品。记得当时忍痛买...(1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