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 国家/地区: 内地
  • 乐队成员: 李星宇(音乐制作人、声音设计师及音响工程师)/雷磊(独立动画导演及独立漫画家)/小老虎(说唱歌手,作者)
  • 流派: Pop
  • 官方网站: http://site.douban.com/hhheeeiii/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嘿!!!的成员有三个,他们是:李星宇(音乐制作人、声音设计师及音响工程师),雷磊(独立动画导演及独立漫画家),小老虎(说唱歌手,作者)。他们三个在各自的领域都是杰出代表。


李星宇所在SNP乐队曾获得台湾原创音乐大赛冠军,长期为国内外多部独立动画及影片创作音乐,而以其音响工程师的身份,设计的录音棚及各类声响设施及建筑更是遍及中国各地。雷磊的动画短片多次入选国内外重要动画节和电影节,并于2010年获得渥太华国际动画节最佳短片奖。小老虎是两届中国MC Bat...(展开全部)

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嘿!!!的乐迷(28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