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巴托克 Béla Bartók

  • 生卒日期: 1881年03月25日 至 1945年09月26日
  • 国家/地区: 匈牙利
  • 流派: 古典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贝拉·巴托克,Bela Bartok(1881-1945)现代最重要的作曲家之一。生于匈牙利的纳吉圣米克洛斯,自幼学习音乐,十岁登台演奏自作钢琴曲。1903年毕业于布达佩斯音乐学院,1907年任该院钢琴教授。1905年开始从事匈牙利民歌的收集、整理、研究工作,并将研究范围扩大到东欧各国、北非和土耳其,收集民歌达三万首以上。并对民歌的结构来源作了科学的分析,写了三部论著和数篇文章。这对他的创作产生了强烈的影响,形成了以民间特点为主,充满节奏活力与丰富想象的独特风格。主要作品有歌...(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贝拉·巴托克的乐迷(14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