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鸟 The Yardbirds

  • 成立日期: 1963年
  • 国家/地区: 英国
  • 厂牌: Columbia/Capitol/Epic
  • 乐队成员: Keith Relf/Chris Dreja/Paul Samwell-Smith/Eric Clapton/Jeff Beck/Jimmy Page/Anthony Topham
  • 流派: 蓝调摇滚/摇滚/英国迷幻/英国蓝调/英国入侵/迷幻音乐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几乎没有任何乐队能够像The Yardbirds一样具有如此错综复杂且令人难以忘怀的经历。”这是1992年The YardBirds入摇滚名人堂时主持人说的话,也许还该加上几句:“对各种乐器,特别是吉它的技术性重塑,配器上交响乐般的繁琐与精妙,鼻祖身份的噪音摇滚实践”等等。The YardBirds开启了多种摇滚乐风的大门――迷幻摇滚、艺术摇滚及绵延不绝的英伦吉它音乐。他们的最伟大之处在于从未间断的充满灵性的自我否认和勇于开拓的精神,以及从对音乐不染尘埃的执着与认真态度上体现出对艺术...(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62张 · 上传照片 )

喜欢雏鸟的人也喜欢的音乐人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