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地沃荷 The Dandy Warhols

  • 成立日期: 1994年
  • 国家/地区: 美国
  • 厂牌: Tim/Kerr/ Beat the World Records/ Capitol
  • 乐队成员: Courtney Taylor-Taylor /Brent De Boer/ Zia McCabe /Peter Holmström
  • 流派: Alternative rock/摇滚/流行/ Garage
  • 官方网站: http://www.dandywarhols.com/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The Dandy Warhols是一支容易让人误以为来自英国的美国乐队,这支1994年来自于美国波特兰的4人乐队有着无比动听的旋律。the dandy warhols是当今乐坛中少数这样直白的从地下丝绒和david bowie那个年代汲取养分的乐队, 迷幻的曲风, 还有主唱幽默的念白式的唱腔都非常具有那个年代的特色, 却又不失时代感。

在1986年Ian Dury演唱那首著名的“性、毒品和摇滚乐”之前,这三样东西就早已成了描述摇滚乐的陈词滥调。但是,当来自美国波特兰市的The Dandy Warhols出现后,“性、毒品和...(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丹地沃荷的乐迷(28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