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茂 Shigeru Umebayashi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梅林茂(Shigeru Umebayashi)是亚洲影坛知名配乐家。日本国家级摇滚乐队EX成员,曾为Eric Clapton日本巡回演唱会担任嘉宾。1985年乐队解散后,梅林茂开始投身电影配乐的工作,同年为电影《从那时起》和《朋友,安静地睡吧》创作曲目,并在国内多个电影节中获奖。十多年来,梅林茂负责配乐的港日电影超过三十部,包括森田芳光的《其后》、王家卫的《花样年华》《2046》、黎妙雪的《恋之风景》及张之亮的《慌心假期》,并以《慌》一片获台湾金马奖最佳原创音乐。有人评价他的电影音...(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8张 · 上传照片 )

梅林茂的乐迷(176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