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由利子 Yuriko Nakamura

  • 出生日期: 1958年06月03日
  • 国家/地区: 日本
  • 厂牌: Sony
  • 流派: New Age/Soundtrack/轻音乐/原声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中村由利子女士毕业于美国费里斯大学音乐学院。在参加了一系列的音乐活动后,她在1987年CBS Sony 唱片公司发行了首张个人创作专辑:'Wind and Reflections',并且登上畅销榜单。现在她已经成为一位出色的"新世纪音乐"作曲家。
中村由利子出生于日本横滨,在她年幼的时候,受其父亲,一位画家的影响,由利子也喜欢上了画画。在受到雨声和图画书的启迪下,她开始自己创作乐曲。在她13岁的时候,就已经赢得了由横滨市赞助举办地音乐作曲比赛。
随后,她的作品被热门电影《暑假1999》...(展开全部)

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中村由利子的乐迷(82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