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未步 Komatsu Miho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小松未歩,1975年3月30日出生,是一名日本女性创作歌手、作曲家。兵库县神户市出身,血型A型。所属唱片公司是GIZA Studio。注意,汉字书写时为“小松未步”,而日文中“步”则写作“歩”。



小松未步3岁时受她的哥哥影响,开始学习电子琴。中学时代对世界音乐有所兴趣而创作歌曲,并担任乐队中的电子琴部分。高中时候担任乐队主音,唱自己原创的歌曲。大学时候在京阪神livehouse唱原创歌曲。这乐队不断演出及创作的同时被人发掘,送了一些demo tape到制作人手中而出道。她是继...(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47张 · 上传照片 )

小松未步的乐迷(105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