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百惠 Momoe Yamaguchi

  • 出生日期: 1959年01月17日
  • 国家/地区: 日本
  • 流派: 流行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山口百惠,日本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1984年,日本连续剧《血疑》在全国播出,剧中错综复杂的剧情、感人肺腑的亲情和纯洁无瑕的爱情吸引了亿万观众每天守候在电视机旁。一袭学生装,浅浅的笑容,调皮可爱的小虎牙,伴随着那个纯情似水的大岛幸子,山口百惠的名字从此深入人心。
山口百惠13岁出道,15岁风靡日本,20岁红遍东南亚,21岁正值巅峰的山口百惠在日本武道馆舞台上像仙女一样出现在大家面前,伴着万千歌迷的泪水与呼喊,她将麦克风永远留在了舞台,宣布引退,与三浦友和结婚...(展开全部)

图片  · · · · · ·  ( 全部415张 · 上传照片 )

喜欢山口百惠的人也喜欢的音乐人  · · · · · ·

试听热门歌曲

coco54

试听热门歌曲

尚猛

试听热门歌曲

Shinobu

试听热门歌曲

后弦

试听热门歌曲

响马乐队

山口百惠的乐迷(209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