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华 Dayo Wong

  • 出生日期: 1960年09月05日
  • 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所属乐队: 哈痞乐队
  • 流派: 流行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黄子华并非普通的演员,他作为香港“栋笃笑”的始祖,在演艺圈有着与众不同的地位,十几年来独创的单口相声“栋笃笑”在香港经久不衰。拥有哲学学士学位的他才华出众,是一个创作型的艺术家,但是多年来他的演艺道路颇多坎坷。

1987 年参加无线电视举办的“全能司仪大赛”而加入演艺界,曾担任工作有代课老师、出入口经理、临时演员、资料搜集、电视台助导、话剧团演员、电台电视台节目主持、编剧、电影演员。之后曾在无线电视拍摄多部电视剧,真正让他红起来的,是香港家喻户晓的...(展开全部)

图片  · · · · · ·  ( 全部191张 · 上传照片 )

黄子华的乐迷(543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