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橋トリオ ohashiTrio

  • 出生日期: 1978年07月12日
  • 国家/地区: 日本
  • 厂牌: Patch Works Label/rhythm zone
  • 流派: 童谣/indies/爵士
  • 官方网站: http://www.ohashitrio.com/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大桥トリオ(ohashiTrio)是一名很老的歌手了,虽然很早就有表现,但之前都没有正式出道。2008年终于以一张indies专辑《this is music》正式出道。现在已推出六张专辑(含单曲)。
大桥トリオ的声线很独特,柔和中带着懒散青春的感觉。童谣和爵士的糅杂,让整个风格听上去舒服,又轻松惬意。柔软的声线和才华横溢的钢琴伴奏给人清新的下午茶感觉。在没有宣传、没有Live、不上节目的情况下,却依旧卖出了不俗的成绩,作为一名主流新人委实可喜。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43张 · 上传照片 )

喜欢大橋トリオ的人也喜欢的音乐人  · · · · · ·

试听热门歌曲

Vampire Weekend

试听热门歌曲

Yo La Tengo

试听热门歌曲

TV On The Radio

试听热门歌曲

The Heartbreaks

试听热门歌曲

BUIL_DINGS

大橋トリオ的乐迷(794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