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丝绒 The Velvet Underground

  • 成立日期: 1964年
  • 国家/地区: 美国
  • 厂牌: Polygram Records
  • 乐队成员: Lou Reed/Maureen Tucker/Nico/John Cale/Sterling Morrison
  • 流派: Experimental rock/摇滚/Gothic rock/New wave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一个关于“地下丝绒”(The Velvet Undergruond)的老笑话:当年几乎没有多少人买乐队的第一张唱片,但这些买了唱片的人在后来都组建了他们自己的乐队。而真正的妙语是“每一位朋克、后朋克和先锋流行艺术家在过去的30年中都欠下了地下丝绒乐队一笔灵感的债务,哪怕只是受到了间接的影响。”在20世纪60年代末期乐队存在的日子里,他们经常被误解、经常被谩骂,但更多的是受到冷遇。不过,“地下丝绒”还是有争议地被认为是美国1965年之后最重要的摇滚乐队,它是70年代和80年代所有白...(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9张 · 上传照片 )

喜欢地下丝绒的人也喜欢的音乐人  · · · · · ·

试听热门歌曲

The Lord Weird Slough Feg

试听热门歌曲

Fastkill

试听热门歌曲

Excited Insects

试听热门歌曲

HELLWARD/向地狱

试听热门歌曲

Delirious (精神错乱)乐队

地下丝绒的乐迷(648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