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莓乐队 The Cranberries

  • 成立日期: 1989年
  • 国家/地区: 爱尔兰
  • 厂牌: 环球音乐(Universal)/Universal Music Group/Island/Interscope
  • 乐队成员: Dolores O'Riordan /Noel Hogan /Michael Hogan/Fergal Lawle
  • 流派: Alternative rock/摇滚/流行/Pop
  • 官方网站: http://www.cranberries.com/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小红莓(The Cranberries,又译为卡百利乐队)是爱尔兰另类摇滚乐队,1990年代成立于爱尔兰利麦立克(Limerick)。小红莓与U2、恩雅等,都是享誉国际的爱尔兰团体或艺人。尽管并未正式宣告解散,但在2005年已趋于沉寂,而主音Dolores O'Riordan 则于2006年推出了个人唱片《Are You Listening?》。

多丽丝?玛丽?奥里奥丹?伯顿(Dolores Mary Eileen O'Riordan Burton,原名多丽丝?玛丽?艾琳?奥里奥丹(Dolores Mary Eileen O'Riordan),在嫁给巡回演唱经纪人Don Burton后更名)...(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67张 · 上传照片 )

喜欢小红莓乐队的人也喜欢的音乐人  · · · · · ·

试听热门歌曲

Reo Tha Phunkee Ginsu

试听热门歌曲

j-white

试听热门歌曲

Lil Acid

试听热门歌曲

超人内裤外穿

试听热门歌曲

lost g

小红莓乐队的乐迷(1195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