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衫乐团 The Cardigans

  • 成立日期: 1992年
  • 国家/地区: 瑞典
  • 厂牌: Mercury/Universal/Stockholm/MCA/ Minty Fresh
  • 乐队成员: Lars-Olof Johansson/Magnus Sveningsson/Nina Persson /Bengt Lagerberg / Peter Svensson
  • 流派: 民谣/摇滚/流行
  • 官方网站: http://www.cardigans.com/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The Cardigans 羊毛衫是一个瑞典乐队,组建于1992年。从早期的indie到'60s-inspired pop 以及 band-based rock,他们每张专辑的风格都大相径庭。女主唱Nina Persson嗓音清新甜美,将歌曲演绎得婉转动人,俏皮可爱。那种细巧的小女人情怀。

首张专辑《Emmerdale》(1994),为羊毛衫在瑞典国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带来了一定的国际影响,特别是在日本。但直到他们的第二张专辑《Life》(1995)发行后,乐队才有了一个大的飞跃。羊毛衫在瑞典之外比较著名的曲目是单曲《Erase and Rew...(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13张 · 上传照片 )

喜欢羊毛衫乐团的人也喜欢的音乐人  · · · · · ·

试听热门歌曲

黑桃十七(史晓天)

试听热门歌曲

spade

试听热门歌曲

Twist Twins

试听热门歌曲

Minor251

试听热门歌曲

Scampi, Chips, Dip & Camp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