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尔 Seal

  • 出生日期: 1963年02月19日
  • 国家/地区: 英国
  • 厂牌: ZTT/Reprise/Warner Bros/Sire
  • 流派: R&B/adult contemporary/soft rock/流行/Soul
  • 官方网站: http://www.seal.com/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seal是一名混血儿,父母分别是自尼日利亚人和巴西人。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Seal一直都是英国最受欢迎的男歌手之一,90年代中期以后,他把灵魂乐,民谣,摇滚,舞曲等不同的风格融入到自己的音乐中去,自成一派,使他不仅在英国保持了强大的号召力,而且还逐步赢得了美国音乐界的认可。   

Seal并不是一名少年成名的艺术家,在大学毕业获得建筑专业的学位以后,他在伦敦先后找了许多不同的工作,包括电力工程师和皮装设计师等等。而他的音乐历程也是十分曲折的,最初他只是在英...(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喜欢席尔的人也喜欢的艺术家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