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ishead

  • 国家/地区: 英国
  • 厂牌: Go! (1994-)/London (1997-1999)/Island/Mercury (2008-)
  • 流派: Triphop
  • 官方网站: http://www.portishead.co.uk/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Portishead是一支来自英国的trip hop乐队,1991年在英格兰的布里斯托市成立。

Portishead的团名来自英国北萨默塞特郡一个同名的小镇,位于布里斯托市的西边。该小镇为Portishead成员Geoff Paul Barrow年少时曾居住过的地点。在他15岁时,Barrow搬到邻近的布里斯托市,在那,他认识了主唱Beth Gibbons,以及随后入团的吉他手Adrian Francis Utley。

94年Portishead的首张专辑‘Dummy’出版,获得1995年的水星音乐奖,也在2003年排上滚石杂志五百大专辑的第419名。3年之后的97...(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14张 · 上传照片 )

喜欢Portishead的人也喜欢的音乐人  · · · · · ·

Portishead的乐迷(319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