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 波顿

  • 出生日期: 1954年02月26日
  • 国家/地区: 欧美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Michael Bolton 1954年生于康尼迪克州(Connecticut)的New Haven。80年代末起,Bolton 成为了最优秀的摇滚乐歌手之一。
  在Bolton的成长过程中,他一直喜爱骚灵音乐,喜爱听 Steive Wonder, Ray Charles和 Marvin Gaye的歌曲。早在他十五岁时,便登台演唱,在家乡的一些酒吧、俱乐部中献艺,这为他以后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起初,Bolton的歌运并不很理想,推出的几首单曲以及两个专辑都没有引起什么反响。70年代末,Bolton 成为硬摇滚乐队“Blackjack”的主唱,注重...(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最受欢迎的单曲  · · · · · ·

  • Ein Lied Geht Um Die Welt
    2歌单

图片  · · · · · ·  ( 全部6张 · 上传照片 )

喜欢迈克尔 波顿的人也喜欢的音乐人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