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Ladytron是来自英伦的充满灵秀的四人Electro-pop组合。Ladytron这个名字灵感来自Roxy Music的一首同名作品,乐队的发起人是来自Liverpool的Daniel Hunt和亚裔青年Reuben Wu,后加入了两位女歌手,分别是Helena Marnie和保加利亚人Mira Aroyo,Ladytron便成立起来,并于2001年推出了处女作品《604》。这是张有着非常纯正的80年代流行电子元素的专辑,急速流淌着不间断的Synthcore律动,充满极其矫饰有趣的声效,混合着温暖的Analog Synth音色与甜美哀怨女声的风格,唤起听者对Synth-...(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5张 · 上传照片 )

喜欢Ladytron的人也喜欢的音乐人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