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Sovereign

  • 出生日期: 1985年12月19日
  • 国家/地区: 英国
  • 厂牌: Island Def Jam (2006-2008)/Midget Records (2009-present)
  • 流派: Garage/electro hop/Grime/说唱/hip hop
  • 官方网站: http://www.myspace.com/ladysovereign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Lady Sovereign是一个19岁的,喜欢喝酒和大吃土豆泥肉饼的英国女孩,她念出半开玩笑的尖锐歌词,诸如“看我说的和别人有什么不同,我抛出的歌词就像一个家伙抛出的内裤一样。”
  媒体这样评价Lady Sovereign:“英国最好的MC是一个身高只有五尺一寸白人小妞,碰巧还出生在一个极不相衬的地方”。身材矮小的说唱女艺人Sovereign自称是“MC中最牛的侏儒”,她出生在伦敦西北部的Chalkhill Estate。这是个声名狼藉的政府房屋工程,然而音乐和所有的艺术形式一样,出身从来就不是...(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Lady Sovereign的乐迷(8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