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柯恩 Kevin Kern

  • 出生日期: 1958年12月22日
  • 国家/地区: 美国
  • 厂牌: Real Music、Kevin Kern Music
  • 流派: New Age/轻音乐
  • 官方网站: http://www.kevinkern.com/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凯文・柯恩(Kevin Kern,1958年12月22日-)是新世纪音乐(New Age)风格的钢琴家和作曲家。出生于美国底特律的Kevin Kern,现已被公认是当代新世纪钢琴的代表人物,开创了他自己的钢琴流派,有“现代萧邦”的美名。

据说在Kevin Kern一岁半的时候,家人发现小小男孩竟然可以踮着脚尖,用双手在钢琴上弹奏“平安夜”等圣诞歌曲。他四岁开始跟随家庭教师学习钢琴,八岁开始写作乐曲,十四岁时便与他所创办的乐团合作具水平的演出。Kern患有先天性的严重弱视,在朦胧的视觉下,...(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