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Skies July Skies

  • 成立日期: 1997年
  • 国家/地区: 英国
  • 乐队成员: Antony Harding /Ben Holton / Rob Glover
  • 流派: 摇滚/ambient / post-rock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July Skies是Antony Harding的个人乐队,从开始至今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Anthony Harding的个人计划。此外,在演出和录制作品时,另一支氛围后摇乐队Epic 45也往往参与。两队音乐的确有相近之处,只不过前者更飘,吉它的缓拨、并不刺耳的回授和呓语一般的人声构成了July Skies音乐的主体,深沉、低缓的暗色乐风。充满怀旧情绪,有些颓废,有些浪漫;但也可以理解为仅仅是一种缥缈的“瑜珈音乐”,或“旅行音乐”。这样的乐队类似的有Light Out Asia,Lanterna等等,很能放松身心。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喜欢July Skies的人也喜欢的音乐人  · · · · · ·

试听热门歌曲

玉恩明玛

试听热门歌曲

王斯淳

试听热门歌曲

鹅肉

试听热门歌曲

coco54

试听热门歌曲

王珺

喜欢July Skies的人也喜欢的艺术家  · · · · · ·

July Skies的乐迷(28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