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洛丽娅·艾丝特凡 Gloria Estefan

  • 出生日期: 1957年09月01日
  • 国家/地区: 美国
  • 厂牌: Epic
  • 流派: Latin pop/流行/dance-pop/EDM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Gloria Estefan 于1957年生于古巴哈瓦那,幼年全家移民美国,定居在迈阿密。1974年,Estefan在“迈阿密拉丁少年”乐队演出时受邀演唱了一曲,大受赏识,就加入了乐队。以Estefan为主唱的“迈阿密音响机器”乐队建成了。1976年,乐队推出了首张《Miami Sou-nd Machine》,全部是创作歌曲,用英语和西班牙语演唱。1978年,又出版了着重于桑巴节奏的专辑《Rio》,这使Miami Sound Machine 名声日隆,逐渐巩固了在拉美乐坛上的地位。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葛洛丽娅·艾丝特凡的乐迷(8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