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林·赞雅 Darin Zanyar

  • 出生日期: 1987年06月02日
  • 国家/地区: 瑞典
  • 流派: 流行/说唱
  • 官方网站: http://www.darin.nu/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Darin出生在一个库尔德家庭。他一直将Michael Jackson视为自己偶像。十岁初次登台。2002年Darin发行了一张自费专辑《Darin Zanyar》,包含十首歌曲,但并未取得成功,不过它向人们展示了Darin的才华。
2004年春Darin参加了瑞典TV4电视台举办的“Idol”,海选时演唱了N*Sync的《God Must Have Spent A Little More Time On You》,四位评委都给了很高的评价。在准决赛上演唱了Christina Aguilera的《Beautiful》,获得超过78%的支持率,使他成功晋级电视直播阶段的比赛。不过Dari...(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30张 · 上传照片 )

喜欢达林·赞雅的人也喜欢的音乐人  · · · · · ·

达林·赞雅的乐迷(115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