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orhea Balmorhea

  • 国家/地区: 美国
  • 厂牌: Western Vinyl
  • 流派: 摇滚/Post-Rock/Classical/Minimalist/Acoustic/Indie Rock
  • 官方网站: http://www.candorclamor.com/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Post-Rock团体,乐队起初由Rob Lowe,Michael Muller创建,2006年夏末开始演奏音乐。由于受到古典音乐、民间音乐和试验音乐的不同程度影响,Balmorhea希望了解并呈现给听者无数美丽与糟糕的境遇。2007年4月,Balmorhea自行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同名音乐集《Balmorhea》。随后,2008年2月发行了第二张《River Arms》,并在当年秋天发行了限量版的EP。乐队在2009年发行了他们第三张完整的专辑《All Is Wild,All Is Silent》。Balmorhea已经在美国巡演了三次...(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喜欢Balmorhea的人也喜欢的音乐人  · · · · · ·

试听热门歌曲

Les Mots

试听热门歌曲

SATOSHI TOMIYAMA

试听热门歌曲

Helado Negro

试听热门歌曲

Tofu pudding

试听热门歌曲

曲阿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