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Amethystium乐队建于1998年的夏天,其灵魂人物是Oystein Ramfjord。在1999年和2000年发行了一些试音小样之后,它的首张官方专集《Odonata 蜻蜓/秋之翔协奏曲》于2001年8月14日在美国首次发行,之后又紧接着在日本发行。该专集很快在同一类型的Billboard排行榜中越升至第10位,2003年1月28日发行的第二张专集《Aphelion 远日点》也获得了同样的好成绩。第二张专集完全延续了第一张专集的音乐风格。继前两张专辑的巨大成功后,乐队又于2004年10月5日发行了第三张专辑《Evermind 迷醉...(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喜欢Amethystium的人也喜欢的音乐人  · · · · · ·

喜欢Amethystium的人也喜欢的艺术家  · · · · · ·